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优众优料”获“2016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奖

近日,在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优众优料”获得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颁发的“2016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奖,成为涂料领域唯一入围该奖项的企业。

\

“优众优料”是国内B2B领域首个纯自营型的涂料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搭建涂料产业线上及线下的服务系统。并首次提出了产业互联网为产业提供的“产品级服务”、“企业级服务”、“行业级服务”三个维度的服务的标准。是互联网行业在2B领域服务价值的践行者。目前,平台已建立起从线上到线下集涂料电商、行业媒体传播、涂料社区论坛、涂料技术培训与研发为一体的专业型服务生态系统。

在大会会前召开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大会上,优众优料CEO郭效杰先生做《服务价值成就产业平台》的报告。并强调:在经济发展与结构调整的大时代下,产业互联网正处于变革的时期。产业平台的本质是渠道,渠道的本质是服务。进一步强调了:从传统渠道到产品平台的过程就是服务升级的过程。

\

“优众优料”代表(右二)上台领奖

此次,“优众优料”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颁发的“2016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奖,正是垂直型精细化工类产业平台“服务型”发展理念,获得B2B行业认可的一个转捩点。“过去,我们一谈到互联网电子商务,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交易、是一个较低的价格。的确,通过强势的SKU及高效的互联网运营,可以提高产品的粘性与客户的复购率。” 优众优料CEO郭效杰先生指出:“但‘优众优料’提供给用户的并不仅仅是为了交易。我们以用户为中心,从中小用户开始,抓住用户真实需求,通过创新服务结合现有开放式平台提供的社会资源聚集的效应,帮助中小企业首先获得接近大企业采购的价格,以及技术服务与研发管理等系统的支持与服务,来实现更加优化的资源整合效应,推动中小企业的发展与产业链的重构。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条任重道远的路,我们要坚持下去。”
据了解,本次评选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和指导,经过申报、公示、网评及专家评审四个阶段,最终评出“2016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的奖项将按年度进行,每年一届,本次评选是第三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