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用户体验持续优化,易再生O2O隆重推出手机客户端

为推动再生资源在线交易更加便捷和高效,实现供求双方精准匹配和实时交易,1月16日,易再生O2O重磅推出手机客户端“易再生APP”,同时增加了新的支付通道“小易中信通”。易再生APP的成功推出以及小易中信通的正式上线,是易再生O2O推出“五大产品四大服务”后的又一重大升级,将会给交易客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移动端与PC端形成合力,全方位服务再生资源行业
易再生APP是易再生O2O专业团队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产品开发,用两个月的时间精心打造的一款再生资源行业移动交易产品。通过一键发布、信息推荐、快捷搜索、智能匹配、快捷交易等功能,让再生资源从业者能够及时快速了解市场行情,实现供求双方的精准匹配,随时随地进行线上交易,帮助用户降低交易风险,减少交易成本。

QQ截图20170324170028.jpg

作为易再生O2O开发的手机客户端,易再生APP与PC端的数据、信息等实现同步互通互联,与PC端优势互补,共同为再生资源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交易服务。
 小易中信通和易付宝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支付体验

以易再生APP上线为契机,易再生O2O同步增加了新的交易支付渠道小易中信通,旨在通过打造快捷、安全的在线支付服务系统,满足用户的多元需求。

小易中信通是易再生O2O联合中信银行为平台用户提供的在线交易支付服务服务,其核心优势在于品牌信誉、技术实力、资金实力、抗风险能力等。至此,苏宁易付宝和小易中信通共同服务于易再生O2O交易支付平台,用户可以根据业务种类、交易额度、使用习惯等进行灵活选择。第三方支付服务商和传统商业银行服务商的优势形成互补,全面提升了易再生O2O的用户支付体验,确保交易在安全保障下快捷、高效达成。

 未来,易再生O2O的研发和服务团队将持续创新,不断优化和完善易再生APP的各项功能,不断改进信息、金融、物流等各项增值服务,为“互联网+再生资源”事业的成功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