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牛磨王入驻吴淞口创业园 让耐磨采购“一搜解决”

2016年10月28日下午,陈德荣、张丕军等领导和上海市科委主任寿子琪,宝山区区长范少军,副区长夏雨、吕鸣将象征着“动力之源”的蓝色液体注入带有“Wesocool”字样的水晶体,至此,众人盼望的吴淞口创业园正式开园。当天有20多家企业和项目宣布入驻创业园。

1.jpg 

牛磨王项目展示区

据悉,吴淞口创业园已拿到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新材料)等10块代表荣誉和资质的铭牌。目前园区正在向市有关部门申请上海市级孵化器的工作,明年还将申请国家级孵化器或创客空间等相关资质。园区目标是建设上海乃至全国知名的品牌孵化器及创客空间。

第一批入驻的明星企业中,“牛磨王”搜耐磨网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是由上海牛磨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耐磨行业互联网B2B平台。“牛磨王”专业从事耐磨行业资源整合、信息搜索与共享、并提供各工业领域耐磨问题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创始人及公司高管团队深耕耐磨行业十多年,汇聚了来自宝钢、神华、五大发电集团等传统产业资深人士及来自互联网领域如B2B平台找钢网、上海电信等的精英人才,形成产品库、智库的复合团队模式,使得各传统工业领域耐磨安全采购能够真正意义上实现一搜解决。

2.jpg 

牛磨王创始人倪瑞峰向宝武集团总经理陈德荣介绍牛磨王项目

同时,牛磨王搜耐磨网以互联网优势以及各行业的技术专家,发起了公益项目“产业效率与安全研究所”,为耐磨行业客户及供应商建立透明、高效、安全的采购模式,并致力研究通过有效适配的耐磨整体解决方案,节能增效,降低事故率。

3.jpg 

牛磨王创始人倪瑞峰作为公司代表领取宝钢吴淞口创业园明星项目“新钥匙”并发言

牛磨王创始人倪瑞峰表示:“吴淞口创业园有宝钢背景,宝钢拥有丰富经验的管理人才,有服务体系、技术平台、要素资源、创投基金等构成的生态条件。其本身还是一个潜在的应用市场,这对创业者来说是有吸引力的。未来牛磨王将利用互联网优势,让传统工业领域耐磨采购更加安全便捷,促进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