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国新企业服务渠道联盟 提速企业产业链转型升级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阶、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增长,“软件运营”(SaaS)等新型服务模式已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它使繁冗的商业行为得以重塑,打开了企业潜在资源变现和转型升级的新通道。

3月28日,SaaS服务领域迎来了一场重要的会议,以“新营销、新路径、心格局”为主题的中国新企业服务品牌厂商在杭州拉开全国巡展序幕。本次活动由国内第一招商平台“小宝招商”发起,来自阿里巴巴、IBM 、红圈营销、EC、理才网等行业大咖齐聚一堂,为浙江企业家们深度解读企业SaaS服务应用环节,并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1.png

大咖助阵详解企业服务新生态

巡展开场以“新零售时代下的商业”为主题,曾担任过阿里巴巴天猫招商部及阿里新业务模块负责人的陈宇对阿里电商营销模式、大数据的应用诠释了独特的见解和对传统零售和新零售融合的实用经验。

惠量创文科技 CEO季烨先生为与会嘉宾们深度解读“社群与营销”的关系。社群通常是一群具有共同兴趣爱好或者共同目标的人利用网络上的虚拟空间实现彼此交流和信息资源共享,社群为成员提供了一个可以信息交互、分享个人经验,以及获得归属感和存在感的社会关系网络。

期间,红圈营销营销负责人、EC营销负责人、理才网营销负责人、小宝招商创始人朱家成等诸多国内顶级企业服务厂商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完整展示和解读企业SaaS服务应用环节,尤其是它给企业在管理、服务和销售领域带来的改变。

来自大健康领域的青海国草执行总裁陈斌、长生岛市场总监王鹏飞、艺术狗创始人兼CEO 张强、小宝招商CEO郑凌,专注亲情产业的九爱科技创始人张国君等在圆桌论坛上,分享了如何健康、快乐做企业的“心格局”。本会干货纷呈、气氛热烈,参会嘉宾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2.png

 

 

中国新企业服务渠道联盟揭开面纱

巡展会场上,中国新企业服务渠道联盟正式授牌成立,并揭开神秘面纱。

为整合SaaS领域行业资源,搭建互信、互助、互利共赢的开放式平台,小宝招商联合红圈营销、EC、理才宝等SaaS领域内的行业翘楚,共同成立了中国新企业服务渠道联盟。渠道联盟的建立标志着中国最大最专业SaaS渠道通路成立,将打开广大企业升级的新模式,通过SaaS服务推动重塑企业的商业构成,大家将携手合作、聚力同行,积极推动行业的深化融合,以完整的产业链服务于市场,推动中国众多优秀SAAS品牌走向全国各地,助力中国企业更廉价享受先进工具面向国际竞争,改变中国SAAS厂商落后美国的产业格局。

 

巡展当天下午,小宝招商品牌专场、红圈营销品牌专场、理才网品牌专场、EC品牌专场等覆盖SaaS服务环节的推介会,尤其是“小宝招商”平台为更好服务于终端企业客户,于2017年启动全国成立50家合资公司计划,受到了众多到场企业家的追捧。随着今年巡展活动的展开,相信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依托SaaS服务实现产业链的转型升级。

33.png

后续,中国新企业服务渠道联盟将由小宝招商牵头,陆续在杭州、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开展100场全国招商巡展活动,通过高峰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与一批新兴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帮助其在管理、服务、销售等领域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