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热烈祝贺“汇金大通杯”2017电商武林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701ea9613d503bd185607c50ddd57d1b.jpg

双城·无界”

汇金大通杯”2017电商武林大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汇金大通杯”2017电商武林大会(以下简称大会”)计划于2017年3月-7月在杭州、宁波两地举办。本次大会,将围绕双城共赢、跨界创新”的目标,首次由两个城市联合举办。

汇金大通杯”2017电商武林大会将延续上届大会传统,目标办成电商平台、电商企业、电商园区、电商配套服务商、上下游产业链、政府等各环节有效互动的综合性盛会。同时推动各地电商新兴业态发展,进一步助推两地金融资本与电商经济相结合。

大会由杭州、宁波双城合办,整合两地电商整体优势,有效促进两地电商企业成长,提升杭州与宁波电商在全国电商产业中的影响力。同时推动优质中小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孵化成长,引导创投资本、信贷资金与电商创业精英双向对接和融合互动,打造中小企业电商项目融资合作平台,最终推动两地电商优势资源向全国的推广和辐射。

由于杭州代表了目前国内电商发展的最高水平,宁波又以其雄厚的制造基础和民营经济活力,具备电商发展得天独厚的后发优势;两座城市优势互补、合力举办,并力争使大会升格为全国标杆性的电商盛会。

汇金大通杯”2017电商武林大会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宁波市商务委员会、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宁波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主办。

大会由汇金大通有色金属储备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金大通)冠名汇金大通杯”,汇金大通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有色金属现货交易的综合性平台,为有色金属产业提供一站式采购、销售解决方案服务的电商平台,通过互联网+有色金属+供应链金融”的服务模式,使原材料贸易和半成品交易更加透明和效率提升,为产业链提升带来巨大变革。汇金大通自成立起坚持服务实体企业;坚持现货交易;坚持利用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解决企业原材料采购、降低原材料库存、半成品销售的痛点为经营宗旨。

 59ffaf1a4ac68830751043c72ac6cd5b.jpg

有记者问那些原因吸引了汇金大通冠名本次电商武林大会?”汇金大通创始人、总经理方伟说电子商务的持续细分发展是不可阻挡的趋势,省、市商务部门领导高屋建瓴出台了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若干政策支持电子商务发展,作为宁波的老电子商务企业积极响应、参与在家门口举办双城·无界”主题高规格的电子商务盛会是义不容辞的担当。

 希望通过本次双城·无界”主题高规格的电子商务盛会让宁波的电子商务企业学习电子商务发展的先进理念、创新思维,激励在宁波的创业电子商务企业不断进步,在相互交流中碰撞出电子商务发展的智慧火花,双城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

汇金大通自2009年成立开始得到了市、区各级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相信通过汇金大通杯”2017电商武林大会使宁波的电商不断壮大。

据悉汇金大通有色金属现货交易平台是浙江省十二五”电子商务十强第三方平台;浙江省信息经济发展百家重点企业;国家服务业试点单位;宁波市服务业十佳”、电子商务创新企业。平台聚集了3600多家优质有色金属行业的交易客户,交易额每年高速稳健增长,2016年平台交易额60亿元,2017年交易额有望超过1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