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一起试一试”,牛磨王正式上线!携手多家知名企业,开启新篇章!

牛磨王,是由上海牛磨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专注于工业耐磨领域的互联网B2B平台,专业从事耐磨行业资源整合、信息搜索与共享、并提供各工业领域耐磨问题整体解决方案。2016年年底,牛磨王作为第一批明星创业项目入驻宝钢旗下的吴淞口创业园。

1.jpg

牛磨王创始人团队合影

2017年4月14日,牛磨王将在吴淞口创业园召开首届耐磨产业+互联网研讨会暨平台上线发布会,届时,包括来自宝武集团、上海电气、宝钢特钢、神东煤炭集团、兖州煤业、中国矿大、潞安集团、中煤科工集团、腾讯企点、托比网等单位的国内知名耐磨产业专家、产业互联网专家、知名企业高管将悉数出席,参会嘉宾将深入交流和探讨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的发展道路,为“中国制造2025”的强国战略献计献策。

发布会期间,牛磨王将跟腾讯企点等多家知名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将预告以牛磨王的孕育、成长为背景的两部开放式长篇小说。此外,为答谢各方来宾,牛磨王将在当天晚上举行宝钢园区史上首次烤全羊派对,近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