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王的网与1号链达成战略合作 提升白条服务风控能力

2017年一开年,王的网1号链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了不再局限原有供应链金融规模,加大白条服务,从而撬动扩大王的网平台业务规模。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以王的网平台为基础,实现“业务平台+风控平台”的闭环监控,扩大企业级“白条”服务规模,满足包装企业“灵活、便捷”的金融需求。

9.png

2月6日,双方合作项目启动会召开,双方项目核心人员参会,明确项目目标、计划、过程、团队及购通决策机制,确保项目目标顺利达成。

一直以来,包装行业存在赊销严重且交易金额大等诸多因素,每年至少20亿-30亿的赊销金额,让应收账款违约风险巨大。而传统供应链金融很难满足企业资金需求,资金问题又逐渐成为供应链合作中的重大压力。王的网基于原有平台交易数据和行业经验设定的风控,供应链金融规模有限。为了打破了这一僵局,用白条服务帮助更多平台包装企业扩大发展,与1号链的合作将解决供应链大数据风控上带来的难题,形成风控合力放心安全地释放更多白条服务。

1号链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帮助王的网梳理完善原有供应链金融风控体系,并无缝打通供应链金融风控管理平台与王的网业务前台的对接打造标准快速且安全的金融服务板块,为王的网提高市场竞争力而努力。

1号链风控管理平台通过设置贷前供应链大数据征信、贷后供应链过程实时监控分析功能,动态识别风险,为王的网给平台用户提供白条服务风控授信时提供决策依据,再由平台相应的合作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信用额度,所有环节均在线完成,不受地域限制,企业也无需提供抵押物和担保。这就如同为平台打造了一个“造血功能”,帮助王的网形成了自己玩“赚”供应链金融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