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齐采网百万真实简历免费送

近日,企业身边的行政管家齐采网宣布共享真实简历资源,帮助广大中小企业解决招人难的问题,降低中小企业招聘成本。能够让中小企业实现精确的人才匹配。在过去,中小企业不需要那么多简历,却要去承担那么高的简历费用,而此次只要成为齐采网会员,都可以共享简历的资源。

1.jpg

齐采网为了帮助中小企业降低招聘成本,采购百万份真实简历。成熟的大企业可以遵照HR流程行事,只有处在发展期的中小企业,既缺乏成熟的人力资源流程体系来实现管理,又需要HR人员的支持。裙带关系、家族企业、招人不易,留人更难。这些交错复杂的问题让身处中小企业的HR在工作中经常遇到很多困扰。

因此,大企业的全套人力资源管理规范无法在中小企业运转,过于简单的管理又无法满足企业这方面的管理需求。面对这样的两难境地,在中小企业工作的HR应当如何破解。建立和睦劳资氛围,巧妙的对公司领导因势利导,这也许就是解决问题的途径所在。

人才始终都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互联网行业盛行的“CEO应该70%的时间花在找人才上”也说明了人才的重要性。所以各家互联网巨头也都具有完备的人才制度,能够保证找到最优秀的人才,并且让他们留下来。而对于创业公司来说,除了从物质上无法让人拒绝之外,跟重要的是要从精神上以及未来发展上让你的团队看到希望。

中小企业在挑选这类人才的时候,应采取与大企业有所区别的策略:同等能力和潜质下,放宽学历要求,综合素质较好,但目前仍处于职业积累阶段的人才:这类人的职业规划和公司发展战略要求较一致,在成长过程中势必对企业产生更好的价值,当然其成长过程也会不断加深对企业的认同度。

齐采网2016年成立,定位为企业身边的行政管家,绕行政办公及企业服务需求,从成本、效率、价值三个层次,提供“硬件+软件+服务”产品场景化解决方案 ,以及基于商圈的行政管家服务。一个月一张票,省心、省事、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