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汇金大通走进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

宁波汇金大通有色金属储备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金大通”)受邀参加了宁波市网商协会组织的专题考察“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该大会以“未来已来、连接世界”为主题,于4月12-13日在浙江义乌举办。由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中国电商委、义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印度、荷兰、日本、英国、德国等全球16个国家的知名电商企业出席了大会。会上,国内外众多知名电商企业高管与来宾分享了成功经验、解决发展难题、展望未来巨变,为政府和企业发展电子商务出谋划策。

2.jpg

世界电商大会创办人、中国电商委执行主任苏军

世界电商大会创办人、中国电商委执行主任苏军出席并发言。苏军表示,互联网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商业创新,如果不能顺应互联网这种趋势,即使再执著的坚守也一定会败下阵来,一定会被淘汰。只有创新才能立于潮头,才能在这个商业竞争无比激烈的时代抢得先机,赢得一席之地。否则的话,即便是如日中天的大巨头,也难免一夜崩塌,败走江湖。诺基亚,柯达,摩托罗拉,这样的案例距离我们实际上并不遥远。同时,苏军主任在发言中还指出未来几年,人工智能的应用将推动电商发展进入新阶段,智慧商业必将成为新的发展方向。人工智能的超级计算能力让企业可以无比精准地位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现在,AI的应用尚未真正开始,未来,AI必将应用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3.jpg

找钢网首席战略官郎永淳(图右)

找钢网首席战略官郎永淳也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参加了对话大咖环节,对话主题为“未来已来,产业互联网的机遇与挑战”。郎永淳表示,做互联网的人总是会说革命这个词,但是传统行业最怕听到的就是革命一词,也最怕听到讲我们是互联网的思维你们是传统的思维。

他认为最重要的是要把未来的趋势讲清楚,让传统企业上这个平台,这才是关键。所以要拿出相应的数据来,终端客户有多少家,交易频次是怎么样的,对于客户的需求对于产品的需求是怎样的,怎样来完成你的产品迅速扩大销量,流通的效率迅速提高,流通的半径流通的疆域要迅速的扩大。如果不能给别人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的话,光用所谓的改革、革命、思维、基因、模式,是说服不了人的。

世界电商大会创办人、中国电商委执行主任苏军以及找钢网首席战略官郎永淳会上所言与汇金大通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汇金大通作为一家专注于有色金属现货交易的综合性平台,为有色金属产业提供一站式采购、销售解决方案服务的电商平台,通过“互联网+有色金属+供应链金融”的服务模式,使原材料贸易和半成品交易更加透明和效率提升,为产业链提升带来巨大变革。汇金大通自成立起坚持服务实体企业;坚持现货交易;坚持利用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解决企业原材料采购、降低原材料库存、半成品销售的痛点为经营宗旨。

全球性的商业变革已经阔步到来,而互联网的强大连接力将人与人、物与物都连接起来,一定会对各行各业进行重新构建,中国电子商务一定会成为世界电子商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汇金大通势必会成为中国有色金属现货交易平台的一个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