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牛磨王正式上线 信息化改造耐磨传统采购

托比网4月14日讯,首届耐磨产业+互联网上海研讨会暨牛磨王平台上线发布会在宝武集团吴淞口创业园举办。牛磨王创始人兼CEO倪瑞峰表示,牛磨王在筹备了半年之后正式上线,以解决行业用户痛点,体现用户价值为初衷,发挥老牛精神成为耐磨行业的服务者。

16bb2be.jpg

据介绍,牛磨王定位于专注解决耐磨领域行业问题的B2B服务平台,提供各工业领域耐磨问题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整合行业资源、信息搜索与共享改善传统工业领域耐磨安全采购,节能增效,降低事故率。

近些年来,耐磨业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而不断成长和壮大,到目前已经逐渐成为一个独立的行业存在和发展。因为传统供应链条的冗长繁琐加上互联网的冲击,B2B平台拥有了存在和发展的基础条件,耐磨材料行业正面临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大好形势和机遇。

倪瑞峰介绍牛磨王的商业模式时表示,初期牛磨王要成为“工业医生”,通过入库专家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并适配产品,初期阶段只做服务。发展到第二阶段,牛磨王将打造商品库、方案库、云智库并切入交易,使牛磨王成为半交易型B2B平台,而且还将发展跨境产业,改善传统行业产业过剩的现状。

另外,牛磨王与腾讯企点在发布会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腾讯企点将助力牛磨王连接客户。腾讯企业产品部副总经理王祥宇在现场表示:“互联网对于垂直行业的涉深不足,所以传统行业转型互联网拥有足够优势,B2B是需要深耕的,唯垂直不可复制,唯连接没有边界。牛磨王做的是垂直,腾讯企点做的是连接,双方互补互助,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