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B2B电商市场增势迅猛 宝付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2016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达20.2万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3.6%。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继续保持稳定。预测到2018年,电商市场总体规模将达到28.1万亿元。与日俱增的市场交易体量为第三方支付企业带来契机。

宝付作为深耕电商领域多年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为B端用户开发出网银支付、认证支付、代收付、快捷支付等多种产品,覆盖收付款、委托结算等基础服务。2016年宝付专门成立B2B、B2C电商行业线,针对细分电商市场提供定制化的金融服务。

数据显示,在电子商务市场细分行业结构中,B2B电子商务占比超过七成,仍然是电子商务的主体。加之国家推动供给侧改革为B2B电商发展提供重要契机,“互联网+传统产业”将在电商领域迅速成长。

1.jpg

 

面对万亿级B2B电商市场,第三方支付企业开始向细分行业发展,差异化竞争格局日趋明显。专注于个人应用的支付企业,在大规模部署便捷、灵活的支付产品;而专注于解决企业需求的支付企业,正在向更广、更深的层面渗透,在辐射到更多传统行业的同时,将业务范畴由单纯的支付向多元化的支付服务拓展。

宝付最早以深耕B端市场为主,针对细分的 B2B电商市场推出网银支付、认证支付、代收付等产品,相较于同类型支付产品单笔交易额度小、支付效率不高、结算周期长等痛点,宝付的电商支付解决方案具备支付额度高、交易成功率高以及快速结算的优势,获得了电商用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