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海智在线受邀出席康迪泰克中国区采购管理层会议

近日,康迪泰克中国区采购管理层会议在上海工厂办公室召开,参加会议的包括其下属的九大事业部中国工厂采购负责人,供应商开发总监及各生产性和非生产物料的采购经理,海智在线出席了会议并向所有采购负责人介绍了海智在线的新版询价系统和供应商点评系统。康迪泰克中国区总裁和采购副总裁也列席会议并听取了相关介绍。

QQ截图20170418170709.jpg

会议上,海智在线综合服务部总监何维详细介绍了海智在线可以为采购商提供的服务和价值,并对最新上线的新功能像智能报价器、工厂口碑、大买家专区等采购重点功能一一做了讲解。

康迪泰克的采购负责人也针对海智在线的服务和功能提出了很多建议并与何总做了深入探讨,现场讨论激烈,激情迸发,每个讨论点都是对平台功能的细化和完善。后续海智在线和康迪泰克将会有进一步更深入更全面的长期合作,共进、共创、共赢。

康迪泰克采购经理从海智在线上线以来就一直在使用,通过这次更深入的了解之后,他们更加认可海智在线的服务和价值,能够快速的帮助康迪泰克布局全球发展战略,高效精准的找到合适的供应商。

海智在线作为一家工业零部件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为采购商更快更精准的对接到全国内中小零部件供应商,并帮助中国有成长空间的好工厂攫取优质订单并提供综合的产业链综合服务,助力制造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