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成立仅仅一年,多采多宜被评选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4月19日,多采多宜被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评选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微信图片_20170421135728.jpg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是一项引导政策,目的是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多采多宜是国内唯一一家以装饰建材B2B集采为切入点,获评“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殊荣的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有助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体现了多采多宜公司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较高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同时也说明多采多宜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巨大的潜在经济效益。

近年来,B2B电商迎来了爆发式发展,引领了产业互联网创业的热潮。众多的电商平台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传统建材产业的很多痛点,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但同时对于传统建材行业来说,电商平台在支付结算、商品管理、运输仓储、风险防范等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

多采多宜自成立的一年以来,不断加强服务、突破自我,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实现了从0到5亿的突破,真正的成为了公装建材领域的独角兽!多采多宜荣获“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再次用行动证明了我们多采多宜的商业模式和发展道路的正确性。

根据国家规定,被认证的企业可享受国家的税收减免优惠政策,此认证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多采多宜在整个市场经济中的市场价值,再次证明了多采多宜在公装建材行业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今后的多采多宜将会继续开拓进取,将“放心、低价”的经营理念与专业化的服务相结合,通过打通上下游公装产业链,进一步促进产业重组,做建材行业内的高新技术企业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