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热烈祝贺宁波汇金大通荣获《2017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

4月15-16日,2017第二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在北京火爆举行,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宗商品电商精英共同参与见证了这场年度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大宗商品电商行业盛会。

QQ截图20170421153834.jpg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新气象、新趋势、新格局”,工信部电子一所互联网经济研究室主任张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聂韵等近百位大宗商品电商行业的顶尖大咖出席大会并进行分享。本次峰会对产业电子商务的理论及运营、政策等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共同分享了大宗商品B2B电商的经验和发展趋势分析。

在现场上千名行业精英的见证下,《2017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权威榜单隆重发布,现场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一批顶尖的大宗商品电商公司获得表彰。

本次评选活动将通过海选申报、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定三大流程,最终评出“2017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

宁波汇金大通有色金属储备交易中心的交易模式、创新能力、产业支撑力度、交易额和品牌美誉度等各类指标通过层层甄选最后获得《2017年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第33名。

据悉,宁波汇金大通有色金属储备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电子商务示范平台企业、浙江省“十二五”电子商务第三方十强企业、浙江省推进信息经济发展百强企业、宁波市全国服务业示范企业、宁波市服务业“十佳”示范企业,也是响应国家互联网+有色金属+金融服务的首发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