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茂业集团选择了齐采网来做行政管家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放缓,人力成本提升的大背景下,企业负担加重。为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行政工作效率,齐采网提供一系列的行政解决方案,包括办公用品采购、打印机租赁、绿植采购等。除了商品采购方案外,齐采网还为行政人员提供场景化的解决方案等。

“我们选择齐采网是因为看中齐采网能以合理价格,大大提高行政工作的效率。”茂业集团行政负责人表示。茂业集团将在齐采网上购买办公用品、绿色植物等办公室必备物品。采购金额超过十万。

茂业集团创立于1995年5月5日,以开发经营商业地产为主业,主营大型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高档写字楼、高档商务酒店、甲级商务公寓及商业住宅,形成了独具特色和独具规模的“地产+百货”发展模式,为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商圈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已由一个深圳的区域性品牌公司发展成为全国性品牌公司。

近年来,企业服务领域越来越得到重视。也是互联网下半场最大的金矿之一,无论是传统企业、新兴的互联网企业还是投资机构,都垂涎这个万亿级别的市场。市场竞争的加剧,专注自己的核心业务成为了企业最重要的生存法则之一,外包以其有效减低成本、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等特性成了越来越多企业采取的一项重要的商业措施。美国著名的管理学者杜拉克曾预言:在10年至15年之内,任何企业中仅做后台支持而不创造营业额的工作都应该外包出去。

行政服务作为企业服务当中最基本也是必备的职能,过去因为成就感不强,工作多而杂,导致行政人员离职率很高,职业规划缺失。齐采网正是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而来。“希望齐采网在行政管家的路上越走越专业,越走越好。”茂业集团行政负责人最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