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齐采网成为尚美集团的行政管家

随着企业竞争的日益激烈,传统企业在效率方面显得力不从心,远逊于新兴的互联网企业,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渐将非核心业务外包,将大部分精力放在核心业务上。因此企业服务类企业在近几年迅速发展。

企业身边的行政管家齐采网提供一系列的行政解决方案,包括办公用品采购、打印机租赁、绿植采购等。除了商品采购方案外,齐采网还为行政人员提供场景化的解决方案等。

“我们选择齐采网是因为看中齐采网能以合理价格,大大提高行政工作的效率。”尚美集团行政负责人表示。尚美集团将在齐采网上购买办公用品、绿色植物等办公室必备物品。采购金额超过十万。

深圳市尚美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基于商业地产运营、资源整合、金融投资、高端物业管理、建筑装修、互联网服务、酒店投资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目前旗下拥有员工600多人。

集团旗下控股公司十一家,致力于集聚优质资本、助力实体经济。专注于中国市场,并通过战略与管理提升、建立市场化机制、强化资本运作能力,自2006年起,公司顺应深圳高新科技发展的潮流“ 制定与企业紧密合作、服务高新企业、提供高端舒适物业服务、打造最适合工作的优美办公环境及企业孵化基地”的发展战略,并创造了巨大的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

尚美建设控股集团始终秉持“专业、优质、创新”作为核心投资理念,并根据宏观形势与行业变革,动态调整策略,引领行业发展,是行业顶级写字楼运营服务商,拥有超前的服务理念,业内首创写字楼商务运营定制化服务,实现多对一服务,让所服务的企业能够真正的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

运营理念

在解决企业运营难题减少企业经营成本的基础上,尚美结合传统写字楼与酒店管理的运营方式提出“服务至上,价值致远”的商营理念,让客户体验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办公服务。

集团人才战略规划

二十年来,尚美不断升级打造培训体系,以培训工作为抓手持续开发强化内部人才团队建设。本着“细分培训对象,突出培训重点、丰富培训形式、提高培训效果”的原则,结合布局和发展战略的持续更新演进,形成了层次序列分明的系统培训体系,提供适应不同层次需要的技能、知识、理念培训,持续激发员工自我提高、自我超越的热情,推动员工向更高职业生涯方向发展,对新员工、业务骨干、后备管理者和中高层管理者分层次提供多方位多形式的培训。

新兴的互联网企业还是投资机构,都垂涎这个万亿级别的市场。市场竞争的加剧,专注自己的核心业务成为了企业最重要的生存法则之一,外包以其有效减低成本、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等特性成了越来越多企业采取的一项重要的商业措施。美国著名的管理学者杜拉克曾预言:在10年至15年之内,任何企业中仅做后台支持而不创造营业额的工作都应该外包出去。

行政服务作为企业服务当中最基本也是必备的职能,过去因为成就感不强,工作多而杂,导致行政人员离职率很高,职业规划缺失。齐采网正是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而来。“希望齐采网在行政管家的路上越走越专业,越走越好。”尚美集团行政负责人最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