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天采与江苏广协达成合作,助力江苏广告产业转型

4月25日,江苏省广告协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在南京中央饭店盛大召开。江苏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杰,江苏省工商局前副局长、江苏省广告协会会长贺寿天,江苏省广告协会副会长李宝湖,江苏省各地市工商局分管领导,各省辖市、苏州工业园区及昆山市广协会长、秘书长等近300名嘉宾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海天采董事长刘军卫、上海天采副总经理兼江苏运营中心总经理朱礼华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上海天采与江苏省广告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江苏省广告协会中小广告公司扶持委员会,助力江苏省中小广告公司快速实现转型升级。

会议公布了江苏省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增改选名单,上海天采成为江苏省有史以来第一家省外副会长单位,上海天采副总经理兼江苏运营中心总经理朱礼华担任江苏省广告协会副会长。

2.png

上海天采成为江苏省广协副会长单位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在2017年中国广告协会工作会议上讲到,近年来,广告产业发展方式相对粗放;传统和新型产业形态缺乏标准引领;结构性矛盾日益突出,广告行业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

一直以来,江苏省的广告产业保持稳步增长,仅2016年度就实现产值800多亿元,但发展速度放缓,80%以上的中小型广告公司在经营管理方面遇到很多困难,中小广告企业的转型发展刻不容缓。为此,江苏省也在转型升级方面作出了一些努力。目前,已成立了11个广告产业园,入驻企业3000余户,年营收达441.3亿元,占全省广告经营额的54.5%。

为继续响应《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的号召,帮助中小广告企业降低经营成本,拓展发展空间及争取政策扶持,推动江苏省中小广告公司快速实现转型升级,江苏省广告协会与上海天采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江苏省广告协会中小广告公司扶持委员会,由副会长李宝湖担任主任,副会长朱礼华担任常务副主任。

1.png

江苏省广协与上海天采达成战略合作

江苏省广告协会会长贺寿天表示,江苏省广告协会与上海天采江苏运营中心的合作也是一次重要的“互联网+”尝试,希望各地市广告协会积极配合。

上海天采董事长刘卫军也表示,上海天采将会全力配合江苏省广告协会,联合更多资源,携手助力江苏省广告产业尤其是中小广告公司的转型升级。

未来,双方将在江苏省中小广告企业转型升级方面紧密合作,江苏省广告协会将会倾尽资源大力支持本地中小型广告企业转型升级;同时,上海天采也会最大限度发挥自身的“B2B+O2O”这一商业模式优势,对江苏省的加盟商给予政策、资源、培训、服务上的特别支持,共同将江苏市场打造成天采在全国的样板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