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恭喜肉交所与中国肉类协会进行媒体商务合作

2017年4月21日,北京肉交所信息交易平台(下称“肉交所”)与中国肉类协会(下称“肉协”) 签署了 主题为“精彩活动 激情有你”的2017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媒体商务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出席本次媒体合作签署的人员有肉交所商务部负责人王洪涛经理,媒体运营部经理辛玉杰先生,中国肉类协会展会负责人郁双全先生等人员。辛先生代表北京肉交所信息平台与中国肉类协会媒体在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立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即将召开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上双方本着合作第一的原则,制定策划方案、数据优化分析、媒体信息共享等商务合作。辛经理在会议上说:在信息高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手机电脑时刻陪伴在我们的身边,如何把数据推送到需求者的手里,这才是双方需要去努力的方向。郁先生非常赞同肉交所的观点:媒体信息的目的是为用户、企业服务,怎样让更多的用户和企业知道我们、了解我们才是此次合作的重中之重。

肉交所是国内知名的肉类信息交易平台,自2016年9月上线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肉类行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和信赖。记者从肉交所商务部了解到,肉交所4月份网站商品交易额已达1835万,截止记者发稿前,交易额已经突破2000万。不断成交的背后离不开在线支付功能的技术支持,在线支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便利。记者亲自当了一次顾客,买了一吨猪头,体验下单“买!买!买!”的乐趣。不一会儿客服打来电话确认商品订单,记者告诉客服人员是误操作,请取消订单!从下单到客服确认订单仅仅用了8分钟的时间,这效率足以和机器相媲美。

肉交所信息平台与中国肉类协会进行媒体合作是一件盛事,也是一件为中国肉类行业谋福祉的实事。肉交所作为新兴的互联网企业已经在行业中深耕10余年,从软件开发到金融理财再到肉类互联数据,每一步都是一个华丽的转身。在大数据时代肉交所平台占据了有利的“地势”,从我国肉类产业交易模式看,我国肉类产品交易目前还处于传统阶段,多数为自产自销模式,而肉交所则是打破了这一瓶颈,通过在线下单,物流将产品运送到客户的手中,省时省力效率提升!而中国肉类协会更是名声在外,真正的是为人民服务的网站,双方此次合作珠帘合璧,为肉类大宗交易开启了新纪元!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肉交所与肉协的合作进入新阶段,双方将在以互联网媒体为核心的“共同体”大生态圈内,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资源、深入合作、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