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天采牵手纵港集团 整合广告行业产业链

5月17日,天采董事长刘军卫刘董受纵港集团总裁邓克苏邓总邀请,到纵港集团上海总部进行了参观交流。此行参观了纵港集团的广告材料超市及纵港“翼印”UV打印的未来连锁店,对纵港集团的战略布局进行了深入了解。

参观交流中,双方对彼此的项目均表示高度肯定,并达成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在3D灯箱制作、新产品的普及及安装落地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整合广告行业产业链,推进广告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TIM截图20170519100737.jpg

天采董事长刘董(右)与纵港集团总裁邓总(左)合影

此次天采与纵港集团的合作,对天采加盟商可谓是受益无限:一方面,纵港集团深耕广告市场16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且凭借自身自主研发能力以及创新精神,不断研发和引进高新材料,已取得二十多项专利,天采加盟商可通过纵港集团获取更为前沿的新工艺、新材料; 另一方面,纵港集团目前已经和壳牌石油、广东电信、中国石油、中国移动、国家电网、沃尔玛、中国银行、现代汽车、格兰仕等众多知名大中型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对于以上客户订单的安装落地业务,天采加盟商也可通过这一桥梁承接,进而提升订单量。

纵港集团总裁邓克苏邓总表示希望借助天采平台将行业新工艺、新材料快速覆盖全国市场。同时,他也表示十分看好天采这一广告产业“B2B+O2O”电商模式,希望未来双方能展开深度合作,资源共享,携手促进广告行业的整合与发展。

TIM截图20170519100145.jpg

双方正在商讨合作事宜

天采董事长刘军卫刘董对纵港集团也不吝赞美:刘董表示,作为广告行业的领军者,纵港集团的战略布局非常多元化。同时,纵港集团对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的研究也十分超前。此次天采与纵港集团达成合作共识仅是一个开端,相信未来双方将在多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整合广告行业产业链,推动广告行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