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薪起程牵手1号签 开辟全新移动办公时代

TIM截图20170519112104.jpg

为了提供更加专业化、深度化的效率办公服务,薪起程除了为企业提供基础性的移动办公需求,还致力于打造更深度化的移动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一个平台聚合多种服务,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比如说1号签电子签约。

1、为企业提供完整的车辆、办公解决方案;

2、为企业提供便捷的集采方案;

3、为其他提供资金服务、运营服务;...

然而,致力于打造一体化移动办公应用的薪起程,提供服务中所产生的签约环节却掉在了线下。包括:平台跟员工签订劳务外包合同;平台跟借款人和投资人分别签订平台借款和贷款合同;平台跟入驻的公司或个人签订车辆租赁合同。

为了给企业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服务,薪起程迅速与1号签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引入1号签的电子合同服务,实现高效率的线上签约目标。真正践行移动办公的本质,为用户创造更多移动办公的价值。

互联网时代下,无论是大公司,还是小团队,都面临着提高团队办公效率的巨大压力。移动办公越来越成为企业标配,大量的企业通过快速连接实现移动办公。此次,薪起程牵手1号签打造的新一代办公应用,它的入场势必给办公应用市场带来不少启发。未来这样的应用也定会成为办公新宠,十分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