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法大大合同总量破1亿份 称节省1.4亿人力成本

6月5日消息,今日,第三方电子合同平台法大大方面对外宣布,合同签署总量突破1亿份。法大大相关负责人介绍称,1亿份电子合同意味着节约1.7万棵20年生的大树生产的纸张、近20亿元的快递成本以及1.4亿元的人力成本。

微信截图_20170605172500.png

法大大方面认为,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大量第三方互联网服务平台诞生,并深度参与到企业的商业模式中,帮助企业精细化分工、重新调整业务模式。借助灵活多变的互联网化手段,这些企业逐步淘汰了粗放、低效的模式,构建起集约、高效的新模式。

法大大创始人、CEO黄翔介绍,2014年以来,法大大所在的电子合同行业正在以每年300%的速度扩张“根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的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网民规模将达到7.7亿,互联网普及率将达55.9%。届时,中国的互联网普及率将超出全球平均水平8.9%。互联网行业的迅猛发展,在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的同时,也在释放显而易见的环保效应。”。

法大大相关负责人介绍称,目前,法大大电子合同已被阿里巴巴、微软(中国)、携程、同程旅游、众安保险、美团网、51社保、金蝶云之家、积木盒子、投哪网、房多多等平台采用,并正在为金融、保险、第三方支付、旅游、房地产、医疗、物流、供应链、B2B、B2C线上交易平台、人力资源管理等行业及领域的1500万用户(截至2017年5月)提供电子合同服务。每天,法大大平台上平均会产生80万份电子合同。这一数据意味着,法大大平台每天节省了400万张A4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