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吴晓波、冯仑话说互联网破局之道

2017年6月9日-11日,2017创变者年会暨第5届正和岛岛邻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举行。从主论坛到分论坛,再到各个小局,参会的都是顶尖学者、各大企业的一把手和掌门人。会议不仅邀请了吴晓波、冯仑、徐少春、蒋锡培等行业大咖带来主题演讲,更有来自甲骨文、红圈营销、致远互联、阿里巴巴、用友网络、e签宝等行业先锋企业重磅嘉宾的主题讨论。

企业互联网化是一场革命,同时也是一种新的姿态,在这条曲折道路上,如何扭转残局,为自己,为行业开辟一条新的道路?金蝶集团CEO徐少春说,数字化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改变了我们的商业,数字化已经在重构一种新的商业形态,许多公司已经成为商业基础设施,像BAT公司,他们就在构建一个新的商业形态,所以,其他公司都有机会成为这个伟大时代的创变者。

而说起数字化,说起商业基础设施,e签宝CEO金宏洲也在现场分享了他的互联网化破局之道——用电子签名连接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

blob.png

金宏洲表示,电子签名是暨移动支付之后互联网另一项基础设施。支付宝刚刚问世的时候,没有人会相信他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如此巨大的变化,但是他做到了。而我们相信,电子签名也将在曲折之后因迎接属于他的辉煌时代,之所以对电子签名这么有信心,也是基于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理性判断。

在传统的签署模式之下,有大量的纸张浪费在合同、文件签署上面,不仅如此,对于合同量多的企业来说,也会耗费巨大的管理成本。或许,“浪费、成本”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根本不值一提,但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安全与效率”成为每个企业关注的重中之重,电子签名的地位也更加突出。

区别于传统签名,电子签名在法律证明力和易用性上具有明显优势,不仅可以简化签署流程,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加强文件盖章签署的安全性,并且,随着相关法律的完善以及电子证据相关服务的健全,电子签名的法律证明力甚至超过了传统签名的地位,在司法上得到了普遍的认可。

当然,金宏洲认为,电子签名最核心的价值不是无纸化,也不是简单的提高效率,最本质的是对于这个时代的意义——通过数字签名解决企业信息化最后一环。

不管是电子签名产品,还是电子数据存证服务,e签宝一直以来以企业服务为方向,致力于企业信息化的最后一环,并且在多个领域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除了企事业单位的电子签章项目,e签宝对于社会最大的改变就是颠覆传统,开辟了多场景的电子签名应用,让一切需要纸质签名的环节都可以实现电子签名,例如劳动合同、旅游合同、金融借贷合同、医疗病历、数据凭证、物流仓储订单等电子化。通过15年的坚守与创新,e签宝收获了20万+企业用户的选择,获得了1500万+个人用户的青睐,累计签章量超2亿次,你以为的不可能,他正在用数字证明。

金宏洲表示,互联网给电子签名创造了发育的温床,但是电子签名的发展也反向为企业实现全互联网化提供了先决条件,用电子签名连接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成为真正的时代创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