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大大买钢获评中国钢铁电商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

2017年6月,大大买钢再传捷报,获评“2016年度中国钢铁电商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CEO彭政军获评“2016年度中国钢铁电商十大杰出人物”。此次评选由钢铁电商行业的全国性组织——中金协钢铁电商专委会组织,具有行业权威性和广泛影响力。

TIM截图20170614164306.jpg
 

大大买钢定位钢铁产业链服务共享平台。平台通过“平台+个人”的方式,招募钢贸从业人员成为业务合伙人,打造交易、支付、金融、集采、结算、资讯等服务产品,提高业务合伙人的市场竞争力。线上交易、手机支付、大大白条随借随还、采钢宝对接上游资源、工程宝服务终端项目,大大买钢持续优化各项服务,不断夯实钢铁产业链商贸环节的服务能力,并将逐步打造生产环节和终端环节的服务能力。

正是基于平台的服务能力,大大买钢得以披荆斩棘,一路领先, 2017年5月公司盈利后开始冲刺百亿销售规模。短短两年多时间,大大买钢已经成为中西南钢铁电商之首。“2016年度中国钢铁电商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的殊荣亦是对大大买钢的肯定。

大大买钢将为业务合伙人提供持续发展的动能,通过优化钢铁产业链,致力成为钢铁制造和消费可持续发展的融合力,钢铁商贸、金融、物流、资讯服务环节协同发展的推动力,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