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2017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落幕大驼队展台受追捧

6月15-16日,2017(第九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会议以“创新驱动物流产业智慧升级”为主题,本次会议有一场全体大会、9大主题演讲及8大专题分会场,共同探讨互联网经济下,新技术深度融合物流业务创造物流新模式,新技术支撑物流行业与其它行业跨界融合创造物流新业态,促进物流行业转型升级等议题。会议吸引了1000多位代表参会深入交流,寻求合作与发展。

1.jpg

大驼队cTMS受邀参与本次物流信息大会,展台工作人员向现场嘉宾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协同物流运输系统,其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新物流运输协同管理模式引得众多嘉宾驻足,洽谈,现场人气火爆。

 公司技术人员详细地为每位会场嘉宾答疑解惑,与物流行业同仁、专家深入地探讨并分享产品的核心理念。

TIM截图20170620095937.jpg

大驼队针对传统企业ERP或SCM、TMS、OMS、WMS等业务系统无法协同生产销售、物流服务企业(运输、仓储)、货车驾驶员和收货人的现状,研发了基于SaaS技术的大驼队协同物流管理系统。

4.jpg

大驼队系统解决了企业从订单、生产、仓配、运输到收货整个物流流程的协同化透明化管理难题。

优势

系统实现了企业在线订单管理,运输任务指派分配,运费报价、运单跟踪、在线管控和沟通,历史运价分析、司机诚信评价,财务对帐、报表统计分析等全面的物流业务管理,可与原ERP等系统API对接作为多系统间数据链接的纽带,开启信息化混合云模式,在线注册即可使用,相比传统软件实施方式节约巨额资金。

解决了哪些问题:

解决了传统企业之间无法系统互通,QQ群、微信沟通难以存留信息,不能追溯整个物流服务过程,无法调度车辆、积攒动力池,多系统不能对接,不透明等缺点。

大驼队协同物流运输系统由PC+移动端组成,将企业的物流管理装进口袋

5.jpg

6.jpg

7.jpg

8.jpg

大驼队系统通过大驼队cTMS、管车宝、司机宝三个产品,以及微信服务号的配合,把全物流业务多种参与者多企业集合到同一系统内,为大宗货品产销型企业采购、转库、售后交货等运输环节提供一套高效的全程透明,能与承运商、货车司机和收货人实时高效协同工作的系统。系统适用于生产企业、无车承运人、供应链管理企业等。

2017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完美收官,围绕物流信息化发展、无车承运人、智能化城市配送、物流供应链智慧升级、物流云平台等丰富议题的讨论为推动中国物流产业智慧升级产生积极影响,大驼队团队感谢莅临展位指导交流的会场嘉宾,让大驼队展台成为会场热点;也感谢会议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全国领先的物流团队聚在一起交流学习。大驼队将会不断学习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卓越的协同物流管理系统。

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大驼队与您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