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以支付为切入点 宝付助力快消品B2B行业发展

7月15-16日,漫道金服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宝付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本届论坛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B2B专业媒体托比网主办,以“开放、协作、赋能”为主题,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快消品B2B行业人、投资人、品牌商、便利店以及服务商等近千人参与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719161036.jpg 

在会上,主办方托比网发布了《2017中国快消品B2B行业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全国社会消费零售总额就达到了33.23万亿元人民币,但增速却在近七年的时间内持续下滑,无论是传统分销还是线上销售的增速都在下降,唯有网络零售的增速始终在35%的高位状态,由此托比网分析师张旭宁得出结论称“第一,电子商务与便利店成为整个快消品流通速度中增长最快的;第二,面对整个快消市场的低迷状态,行业要进行互联网化改造。”如何赋能传统产业链,推进供应链的进化,更好的迎接新零售时代的到来成为峰会现场热议的话题。

快消品B2B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产业链上、下游机构的紧密协作,如便利店、品牌商、B2B平台、服务商等。宝付作为快消品B2B行业支付解决方案服务商,能够为产业链上的各参与方架起一座资金流通的桥梁,为各方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宝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自2010年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深耕B端市场,能够为B2B电商平台提供定制化、全场景的支付清算服务。宝付的B2B电商事业部专注于为电商市场推出大额、定制、安全性高的支付产品,已经和义乌购、优信拍、卖好车等一大批优质电商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宝付还具备严格的风控体系、T+0秒到账结算技术以及365天7*24小时线上线下客户服务,从而提高交易效率,确保电商用户的资金安全。

近年来,宝付先后为互金、消费金融、保险、航旅、大宗等细分领域提供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未来,宝付将不断完善支付清算技术,为电商细分市场提供更专业、灵活的支付服务,促进行业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成为B2B平台最信赖的支付合作伙伴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