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找塑料与民生银行战略合作再升级,加码供应链金融

8月3日,找塑料与民生银行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前期的良好合作,将在现金结算、企业融资等方面进一步深度协同,打造塑料行业供应链金融新模式。作为B2B行业的领军企业,找塑料创始人兼CEO牟斌向与会企业和嘉宾分享了找塑料在B2B模式及供应链金融等方面的创新。

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任海龙、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黄红日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右5为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黄红日;右6为民生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总经理任海龙;右8为找塑料创始人兼CEO牟斌

2.jpg

 签约仪式

3.jpg

牟斌现场分享找塑料模式

2016年3月,“找塑金融”上线,开启了找塑料金融服务的IT化进程,专注为塑化行业上下游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一站式解决客户融资难题。相比传统金融机构,作为电商平台的找塑料掌握了信息流、交易流、物流和资金流,天然具有更高的风控水平。而且依托庞大历史交易数据,找塑料建立了完善的风控模型和企业信用画像,可快速高效地为用户提供金融服务,极大提升了效率。

依托找塑料先进的IT系统和民生银行的系统支持,找塑料不断进行产品创新,陆续推出了货押融资、代订货、白条等产品,获得了市场认可。民生银行的“分销通”系统为找塑料平台提供了一套内嵌的账户体系,可以使用户和资金方在平台上实现全流程的支付结算,完成资金的闭环操作。基于此系统,找塑料创新地推出了“找塑白条”在线融资服务,资金方和用户可以实现放款、还款的全流程在线化,方便快捷,使企业用户可以享受到“京东白条”一样便捷的服务,解决了中小企业的资金周转难题。

金融,是B2B 2.0模式的战略制高点,也是对客户最具价值的增值服务之一,找塑料将持续创新供应链金融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