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农网连续三次入选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日前,商务部发布了《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拟入选名单公示》,中农网和旗下子公司广西糖网分别作为网上批发类和电商服务类代表入选。自商务部2010年启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评选工作以来,已先后认定了三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而中农网更是连续三次获此殊荣。

多年来,中农网一直在农产品流通领域开拓创新。特别是自2016年发布农产品流通生态圈战略之后,在“大生意更容易”的使命驱动下,中农网通过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研发以及物流、金融等方面的不断投入,向产业链两端延伸,上游覆盖了农产品的生产企业直至种植农户,下游则囊括了众多B端、小B端客户,进一步扩大了在农产品生态圈的产业链布局。

中农网连续三次入选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意味着中国在农产品流通领域进行的电子商务探索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也是商务部对其在电子商务提质增效、与传统产业融合等方面发挥的积极引领作用的充分认可。

中农网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大生意更容易”的价值理念,服务中国农产品流通,促进农产品生态体系向前进化。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