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大大买钢与雁阵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8月23日, B2B钢铁电商龙头企业大大买钢与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雁阵科技正式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在为平台上下游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同时,提高平台整体流通效率,共同打造B2B钢铁电商新标杆。

111.jpg

雁阵科技王海润与大大买钢傅胜龙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合影

据了解,自2015年8月上线以来,大大买钢凭借“业务合伙人”的模式快速切入钢铁B2B行业,减少了钢材流通环节,提高了钢材销量及平台服务质量,目前已进入中国B2B电商百强行列。通过此次合作,大大买钢借助雁阵科技的风控技术、资金及行业经验,全面升级平台金融服务能力,有效解决平台上企业用户的融资需求,促进钢铁业的健康发展。

如今,钢贸融资市场需求巨大,但是难以从传统金融机构获得及时的资金支持。而传统供应链金融以线下为主,在贷款申请流程中,容易出现信息不对称、虚假订单等情况,放款速度慢且风险高。对此,雁阵科技CEO王海润强调:“供应链金融的目的就是服务于实体经济,提高供应链运转效率。雁阵将基于大大买钢平台上大量交易数据,采用新型数据分析,深入平台业务流程,结合供应链上企业用户的个性化资金需求,配置低成本、高效率的金融产品,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获得资金支持,从而提升平台交易量。”

据悉,雁阵科技是一家金融科技企业,凭借独有的BI云控技术能够做到秒级风控、分钟放款,以资金流为润滑剂,提高平台交易频率,大大提升合作平台盈利空间。此外,雁阵自主研发的金融系统,可以快速接入平台,支持多渠道(APP、PC、微信等)使用,可在线完成申请、还款流程,大大提高了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效率。

此次雁阵科技与大大买钢通过深度合作,开拓了“钢铁+供应链金融”服务的新模式,有利于优化信贷结构,加快资金周转率,对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有巨大推动力。王海润表示:“供应链金融是B2B电商平台的新动力和推进器,帮助平台实现高增长,帮助上下游企业满足资金需求、提高周转效率、增加生意机会,这是我们真正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