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乐胶网成功挂牌江苏股交 致力打通胶粘行业供应链

托比网讯,8月31日,一站式胶粘供应链电商平台乐胶网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代码:691491)。据悉,此次共有18家企业成功挂牌。

图片6.jpg

据托比网企业数据库显示,乐胶网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总部位于江苏苏州。目前旗下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总注册资本1.15亿),分别是浙江乐胶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乐胶网供应链(苏州)有限公司和美胶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乐胶网平台主要从事胶粘产品设计、研发,集各大品牌胶带、原材料供应商、用户、生产设备等关联胶粘行业的全方面资源,打通胶粘行业供应链,提供一站式在线服务。2017年5月23日宣布上线2.0版本,目前乐胶网平台注册用户近7万家,其中活跃用户1000多家。

乐胶网董事长张立方表示:“2017年5月份乐胶网与银行、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为胶粘企业提供交易资金安全服务、金融贷款服务。截止到8月底,乐胶网已经建立2家线下联合加工基地,由旗下美胶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控股,在资源互享互通的空间里,乐胶网提出了“共享工厂 共享设备”的概念,联合当地胶粘企业家,开启复制模式计划在全国布局1000个基地,目前乐胶网线下联合加工基地已经有10家在筹备中。同时,在“中国制造2025”高端制造的时代大背景下,乐胶网基于对品牌的自信和对用户的保障,以SaaS运营模式,借助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为胶粘企业量身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基于云端的管理系统,推出乐胶网云管家服务(包含ERP+MES)。结合鹰眼督导系统,360°环视工厂,精准人员计数,实时监控生产动态,打造胶粘行业的“透明工厂”。”

行业人表示,随着B2B行业更加垂直细分,越来越多的垂直平台开始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乐胶网挂牌江苏股交意味着乐胶网进入新的发展平台,未来将会吸引更多资本注入,希望能借此机会利用“互联网+”的思维模式和技术手段,为传统胶带行业降本增效,推动胶粘行业与互联网的融合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