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首届2017智慧旅游技术服务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7年9月12日,上海馨途旅游首届“2017智慧旅游技术服务推介会”于浙江宁波精彩启幕,荣幸邀请西美旅游集团CEO张道顺先生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宁波市旅游协会秘书长朱敏惠先生,信程金融总经理徐杰先生,馨途供应商及组团社代表共计400余人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blob.png

宁波市旅游协会朱敏惠秘书长代表宁波市旅游协会对馨途首次推介会选址宁波表示大力支持与热烈欢迎,他表示:旅游在消费市场的占额日益加重,智慧科技使生活逐步便捷,相信馨途旅游推出的智慧旅游技术将为旅游市场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blob.png

徐步林先生以《新零售与OTA》为题,全面剖析新零售与OTA的行业特点,直击行业面对的痛点与困惑。他表示,馨途旅游坚持以‘让上下游用户操作简单赚钱快’为宗旨,全力以赴、全心全意打造旅行社行业B2B2C的技术服务平台,并以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主,为线下旅行社提供技术和增值服务。徐总的发言引来了在场的阵阵掌声。

馨途旅游产品总监任哲伟先生则以“馨途旅游云平台”为题,从专业角度详解馨途旅游智慧旅游技术服务的具体内容,包括业务系统、分销系统、安全架构等,阐述馨途平台智慧旅游技术服务为用户带来的操作便捷和效率提升,节约人工成本和管理成本。

blob.png

通过徐步林和任哲伟先生从不同视角对馨途智慧旅游技术服务的解读,增进了在场嘉宾对馨途旅游业务的理解,以便实现今后的合作共赢。

之后,信程金融总经理徐杰先生向嘉宾介绍了信程携手馨途旅游开展的一系列金融服务,解决用户的订单及资金周转问题,包括为供应商量身定制的项目融,为组团社定制的订单融。

馨途旅游金牌供应商宁波逍遥假期,云南新云美(宁波),南北假日集团,海口民间、张家界民间,海南海天假期,福建艾旅,山西红马(杭州),杭州和旅(熊猫假期),北京温斯特(杭州),西安璟源,洛阳市中旅(古都风情),宜昌维多利亚,杭州长龙,吉林省环球国旅(杭州),山东万达国旅(杭州),张家界万达国旅(杭州)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品牌展示,馨途旅游CEO徐步林先生为金牌供应商颁发奖杯,会议气氛被推到了高潮。

blob.png

会议结束后,馨途旅游为所有参会嘉宾准备了丰盛的晚宴,“2017智慧旅游技术服务推介会宁波站”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