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为打造安全平台,我们选择世界巨人“环玺”

近日,不锈钢买卖网(www.bxgmmw.com)与GlobalSign 环玺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及中国平安银行牵手成功,致力于打造不锈钢电子商务绿色安全支付交易平台。

TIM截图20170922164820.jpg

GlobalSign是全球数字证书组织的领导品牌,是一家声誉卓著、备受信赖的国际 CA 证书授证中心,于1996年成立于欧洲比利时,先后由 Chambers of Commerce、 ING Bank、Vodafone 等投资。 目前得到许多大型网站平台的认可和使用,谷歌、阿里巴巴、百度、京东都是其使用者。

用于银行支付系统的数字证书,其安全性和便捷性方面的要求相当的高,而环玺完美地做到了这些,从而得到各大平台的青睐,并将这些有名的互联网平台纳入“死忠粉”。

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不锈钢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不锈钢买卖网,将平台上数万家会员几十亿的交易安全视为首要条件,我们的数字认证系统在经过对若干家的比对之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环玺”,从而让我们平台上的所有客户共同用上这一集安全和便捷于一体的数字认证系统。

TIM截图20170922164912.jpg

GlobalSign所颁发的 SSL 数字证书支持、兼容各式操作系统、主要网站浏览器、服务器,以及互联网应用程序、移动设备等身份识别,为企业、开发者、托管业务提供各式网络应用服务。

SSL证书,该证书经过最彻底的身份验证,确保证书持有组织的真实性。独有的绿色地址栏技术将循环显示组织名称和证书颁发机构名称,从而最大限度上确保网站的安全性,树立网站可信形象,不给欺诈钓鱼网站以可乘之机。对线上购物者来说,绿色地址栏是验证网站身份及安全性的最简便可靠的方式。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