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宝付加速支付创新 助力B2B行业健康发展

日前,托比网发布《2017上半年B2B行业投融资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上半年,国内B2B电商行业共发生324起融资事件,其中1月、3月、5月和6月的融资金额均在60亿元人民币以上。数据表明,在资本的助推下,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电商模式逐渐成为投资的新热点,B2B平台的发展正迎来快速增长期。

123.jpg

与此同时,随着社会消费结构的升级和互联网经济的兴起,国内B2B行业出现了新的业态与发展模式。一方面,大批B2B电商平台开始拓宽网络营销渠道,以实现线上线下的高度融合;另一方面,包括金融、支付、SaaS应用在内的众多服务商也纷纷为B2B产业链赋能,继而在交易过程中快速实现信息流、商流、资金流与物流的闭环,促进传统电商的产业革新。

在此背景下,漫道金服旗下子公司——宝付针对行业痛点,为自营类、集采类、撮合类等平台建立了完善的账户体系。近年来,公司充分发挥“T+0”实时清算的优势,并针对不同场景设计担保交易与非担保交易解决方案,为B2B电商市场推出大额、定制、安全性高的支付产品,促成资金、平台的零成本深入合作。

未来,宝付仍将坚持贯彻“365天实时清算”的核心商业模式,秉承“以客户为中心,视口碑为生命”的价值观,不遗余力地满足商户多样化的支付需求,为B2B行业的良性、可持续性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