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2017馨途旅游及平台供应商联合推介会北京启幕

【馨途旅游】11月24日,2017馨途旅游及平台供应商联合推介会在首都北京盛大召开。会议由馨途旅游主办,十余家平台供应商协办,杭州信至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馨途金融服务战略合作伙伴参加会议;本次大会汇集了馨途平台供应商及组团社代表约600余位嘉宾出席。

TIM截图20171130152833.jpg

作为智慧旅游第三方技术服务平台,馨途将全力打造并免费提供智慧旅游技术及金融服务。馨途总裁徐步林先生以《馨途,新征途》为题,通过对旅游B2B,B2C领域的深入剖析,精准指出行业痛点,本着“让上下游操作简单、赚钱快”的服务宗旨,平台通过ERP管理系统,使用户实现信息的统一管理,实现成本低,效率高的无纸化办公;通过移动端收客系统整合平台资源,简化交易流程,实现一站式服务;同时引进订单融、项目融、大额信用卡支付等供应链金融服务,为用户提供金融解决方案及金融增值服务。

徐总特别强调说,作为企业,馨途诚信为本,推出T+1结款方式,真正做到结款无拖欠;作为B2B2C互联网技术平台,馨途只做我们应该做的事,尊重行业规律,绝不抢占两端资源。同时本着操作简单,产品规范,账目清晰,报表完善的要求,达到自由配置,实现数据互通,多平台协同,打造一个开放的旅游技术平台。

馨途,新征途,用户第一,注重体验,脚踏实地,稳步前行。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馨途,将创造一个新的征途。

会议上,鸿鹄国旅总经理郭昆明先生以刚刚过去的双11大战作为切入点,系统分析了目前零售业的特点,作为专业的旅游人,郭经理表示:馨途平台整合多方资源,实现了未来新零售业态新模式,只要一部手机、随时咨询、随时服务、轻松赚钱。

作为馨途旅游的金融战略合作伙伴,信程科金为两端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杭州信至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诸斌先生对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诸斌先生表示,信程科金长期专注于旅游行业,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为用户提供有效的金融解决方案及金融增值服务。在馨途平台推出订单融及项目融产品,有效的解决了两端用户的订单及资金周转问题,得到了平台用户的肯定。

北京人人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吴野先生则在会议中和在座嘉宾深度探讨了互联网时代对当下的影响。吴野先生表示:在互联网的今天,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馨途,作为一个一体化技术服务平台,为供应商和组团社之间搭建了互联网桥梁,不仅方便快捷,节约成本,更提高了工作效率。

面对如火如荼的境外游市场,国内游今后的发展趋势将如何?北京辉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李伟先生发表了演讲。李总说:如果旅游人是狼,狼饿了,我们不能单纯去寻找肉,而是需要找到一块肥沃的草原,馨途平台应运而生。馨途为两端用户带来了高效便捷的技术及金融服务,解决了用户所面对的行业痛点,辉腾的未来,将愿意永远和馨途在一起。

最后,李伟先生对馨途平台做出了高度的评价,他说:我坚信,未来的某一天,一定是,无馨途,不辉腾!李总热情澎湃的演讲,将本次会议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

接下来,上航假期-田飞田总,贵州花之旅-王晓杰王总及方圆之旅-李芬女士作为本次会议的供应商代表致辞,他们均表示,作为平台供应商,他们相信馨途,并坚信馨途今后会越来越好。

环渤海旅游联合体,会长,贾建国代表组团社进行发言,贾建国先生说:馨途是一个相当好的旅游技术服务平台,组团社需要这样的平台,我一定将推荐更多的组团社加入馨途平台。贾建国先生的演讲吐露了组团社用户的心声。

感谢山海边国旅李平先生及人人游吴野先生为现场参会嘉宾准备的多份抽奖好礼。

新起点,新征途,馨途旅游的发展离不开平台用户的关注与支持,未来的馨途,将再接再砺,用成绩创造一个新的里程,至此2017馨途旅游及平台供应商联合推介会(北京)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