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国不锈钢买卖网荣获——B2B行业新锐企业奖

12月28-29日,第四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暨宁波首届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宁波举行,本届会议主题为“破壁、淬火、创变”,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提供战略指导,宁波市经信委、宁波市商务委、宁波市口岸打私办、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托比网承办,鄞州区电子商务协会、联动支付、e签宝等参与协办。本次大会汇聚了全国各地的B2B平台、传统企业、投资人、服务商等共2500人参加此次春晚级B2B盛会。

TIM截图20180111164016.jpg

会议场内大家认真听讲

TIM截图20180111164032.jpg

B2B行业大咖云集

大会共计两天,设有领袖板块、转型板块、先锋板块、工业板块、塑化板块、快消板块、农业板块等主论坛环节以及投资论坛、外贸论坛、新锐势力论坛、创业论坛、宁波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等五个分论坛。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汪海、中农网CEO孙炜、源码资本创始合伙人曹毅、云启资本创始合伙人毛丞宇、网筑集团联合创始人钱晟磊、震坤行工业超市CEO陈龙、托比网分析师张旭宁等行业领导及大咖均上台发表精彩演讲。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于大会现场颁发了“2017中国B2B行业新锐CEO”“2017宁波B2B先锋企业”“2017中国B2B十佳投资机构”“2017中国外贸B2B创新企业”。此外,大会还揭晓了“2017中国B2B行业新锐势力榜”。

TIM截图20180111164216.jpg

“中国不锈钢买卖网”荣获新锐势力榜

我们中国不锈钢买卖网很荣幸被评为2017年中国B2B行业新锐势力企业感谢本次会议的主办方及同行对不锈钢买卖网的认可与厚爱!这是对我们公司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一种鼓励。

中国不锈钢买卖网致力于整合这个行业的买家与卖家,减少中间环节,整合行业物流、生产、金融等资源链条。使得买卖更有时效性、快捷性,是一直在推崇的观点,并且正积极实施中。不锈钢买卖网一直在助推不锈钢成交而努力,构造供应商与客户的沟通桥梁,共享资源对大数据的掌控,对库存数据进行分析、调整库存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