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智囊团网获得2017电商武林大会最具投资价值奖!

8月2日,“双城·无界”“汇金大通杯”2017电商武林大会完美落幕。在本次大会上,智囊团网获得2017电商武林大会最具投资价值奖!

 

据了解,本届电商武林大会自3月开擂以来,吸引了老板电器、ONE MORE、太平鸟、罗蒙、公牛、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等350多家电商企业的踊跃参与。

 

“双城无界”汇金大通杯2017电商武林大会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主办,旨在成为电商平台、电商企业、电商园区、电商配套服务商、上下游产业链、政府等各环节有效互动的综合性盛会。同时推动各地电商新兴业态发展,进一步助推两地金融资本与电商经济相结合。

 

作为杭甬双城首次联合主办的电商盛事,电商武林大会为整合两地优秀电商资源搭建了良好平台。

 

智囊团网作为领先的猎头服务在线交易平台,一直致力于深耕中高端人才招聘行业,有效连接企业和猎头两端,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猎头服务。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两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