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多采多宜祝达:低调成就事业,务实孵化未来

多采多宜在2018年初,交易额迫近10亿,已然成为京津冀地区建筑装饰行业B2B领军企业,多采多宜向来低调的CEO——祝达谈及他创办多采多宜的经历,感触良多。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2015年,是B2B走向垂直产业链的元年,当时祝达与其他多采多宜的合伙人在建筑装饰行业已经经历了多年的摸爬滚打,深深为行业中信用缺失、供给侧不平衡的痛点迟迟不能得到解决、为建筑装饰行业老旧的采购模式感到惋惜。

image.png

在公司成立之初,多采多宜不同于其他垂直B2B企业,没有将侧重点倾向于集采低价,而是把公司发展的基调定在如何落实放心化的服务,即设身处地的为真实发生交易的采供双方谋福利、享便利,祝达说到:“我之前在建筑装饰行业做了很多年,这个行业的壁垒很高,这一个垂直行业要做B2B,更多的是要依靠对于行业从业者的了解与理解,这实际反映在公司的产品服务上,要让施工单位、供应商从不同角度,享受到“放心、低价”这种多采多宜的经营文化,要将多采的文化贯彻在整个公司日常运营当中,而这正是开拓市场的‘法宝’之一。”

而第一步的业务落地,要依靠的是什么?祝达并没有像很多企业的领导人一样高调的宣传自己,相反,他很低调,将自己下沉到业务一线中去,从业务中谋求新的突破,在沉默中构思企业新的发展方向,祝达是这样定义一个企业家的:“一个企业的老板就是企业中最优秀的业务员。我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是我的校友,也是我的偶像,他始于微末,从基层做起;飞于九天,仍不忘初心,不畏困难,脚踏一线的精神鼓舞激励着我,多采多宜开拓市场的前期很艰难,我也把最大的精力拓展到一线业务中去,从一线出发,能让我更理解施工企业的想法,也能设身处地的为他们谋福利。”多采多宜成立之初,祝达自己把关,自己实践,就这样他组建了一支执行力极强的市场团队,业内称之为“多采铁军”。

就这样,多采多宜开启了新征程。在2016年底,多采多宜采供双方注册会员就突破千家,总交易额突破1亿元。各项业务进程加快发展,生态环境逐步改善,多采生态圈中的企业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朝着实现业务全面开花结果又迈进了一大步。

多采多宜在2017年,科技创新、重大工程建设捷报频传,北京丰科、槐房、西铁营三个万达广场,金融街、中国樽等数百个大型公装项目,服务了包括中国建筑、北京城建、丽贝亚装饰等国内知名企业,也与万达地产、融创中国、中信地产等地产龙头达成合作,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祝达谈及此刻,禁不住为多采人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

2017年中,多采多宜主办了数场活动,祝达作为多采多宜CEO,与数十家京津冀建筑装饰企业高层对话。在这些不同场合,祝达同有关各方深入交换意见,他认为多采多宜做的还不够多,还不够好,还不能在风起云涌的行业浪潮中站稳脚跟,在互联网时代,差异化才具备竞争力。第一点要做的就是用个性化的、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去提升用户粘性,促进交易增速;第二点做供应链,把整条产业链上的环节都考虑进去,以多采多宜实时交易的大数据为核心,布局行业征信与供应链金融,将整个建筑装饰材料产业链打通,捋顺,增速。

祝达最后谈及未来,壮志满怀:“2018一定会是B2B行业飞速发展的一年,我有信心多采多宜在未来的一年中能取得更飞速的发展,扎根京津冀,辐射全国,但是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用真切的服务让采供双方感受到便利,要将互联网工具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而我将带领多采多宜厚积薄发,开拓进取,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去做产业链的优化者、行业发展的贡献者、行业秩序的维护者,愿同采供双方一道,为建筑装饰行业带来更加健康、理想、共赢的生长环境,以‘互联网+’时代的号角为令,铸变革之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