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医合网”上线仪式暨青岛市医疗器械商会年终论坛顺利召开

2016年12月29日,万众瞩目的新兴全球医疗资源合作交易平台——“医合网”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本次会议以“互联网+医疗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为主题。

image.png

近两年,随着国家倡导互联网行业,“互联网+医疗”也顺势兴起。“医合网”顺应我国“互联网+”政策发展,助力缓解医疗资源不协调,供应链不完善的现状,“医合网”应运而生!医合网是互联网+金融的一个新模式,是实现信息流资金流协调运作,疏通健康到医疗资源渠道的全智能交易平台。

“医合网”上线启动仪式与青岛市医疗器械商会年终论坛同步举行,此次论坛以“互联网+医疗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为主题,众多行业资深人士汇聚一堂,会议期间,医合网运营总监、中富泰科集团副总裁纪梅女士现场被授予“全国互联网金融理事会副理事长”一职,并赠予荣誉证书,现场还颁布了行业“优秀个人”奖项,这次盛会,可谓群英汇聚。

传统已去,传统的医疗体系和医疗采购正在逐渐发生变化,如今大小医院内部都在慢慢组织一些电子化的程序。这正需要医合网这样一个集创新、科技、资源等于一体的供应链医疗平台。纪总表示:“医合网将逐步实现‘医网融合,合资源,分享经济,赢未来’的创新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