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工匠精神打造支付安全 创新发展服务金融稳定

国付宝作为海航集团旗下支付公司,崇尚和践行工匠精神已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凭着持续的创新策略和追求卓越的打磨精神,2018年1月份,国付宝业绩喜迎开门红,交易规模同比增长270%,环比增长69%,创历史新高。

e17d78a2e8ccf06ad0507f1541ca33e5.jpg

自2011年成立之初至今,国付宝一直紧随党和国家的号召,拥抱监管、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在党和国家重要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在海航创新与工匠精神的企业文化指引下,国付宝产品服务不断创新、运营安全不断升级,以铸就安全支付品质、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

打造支付安全 精益求精铸就工匠精神

海航集团王健董事长指出:“海航从事的服务行业,一定要提高责任心。保障安全,维护稳定,守护一方平台。”结合党和国家对于金融稳定、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要求,作为资金流动中的重要一环,在春节到来前夕,国付宝用自己的方式保障着支付行业的“春运”安全。

国付宝优秀党员代表、技术运维负责人表示,早在一月初,国付宝就已提前布局,从生产机房、系统运维、应用安全等多个维度构建安全稳定的支付平台。此外,在春节假期人员调配,备用资源调配,风控体系升级等层面,国付宝也狠下功夫,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平台运行井然有序。

自2016年以来,为维护金融稳定,持续强化风险控制,积极配合国家加强监管,国付宝已与公安部查控中心、广东省公安厅、深圳反诈中心等多地公安机关建立合作,协助各地公安机关查控中心共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并行之有效。国付宝大力支持公安机关查控中心工作,积极参与查控中心的战略合作,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面建立应急处置机制,共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并建立长效深入的沟通机制,在快速查询、执法、侦查、数据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警企联动合作。就此,国付宝于近日还收到了来自安徽省公安厅及佛山、深圳等多地查控中心的感谢信,各单位均对国付宝近年来的协作和支持表示感谢。

服务金融稳定 革故鼎新致力创新发展

作为海航人,国付宝不仅肩负国家金融安全稳定的责任,更是在国家的号召下,秉承海航集团的创新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国付宝党支部书记、公司副总经理表示:“要不折不扣的学习贯彻有关精神,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把维护金融稳定、锻造工匠精神、不断进取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目标。”

自2015年国付宝推出云账户产品,以支付账户为基础提供服务以来,产品体系经历了多次推陈出新。2017年,为响应央行217号文、281号文的要求,打击“大商户”模式、“二清”模式,国付宝升级账户产品体系帮助商户规避“大商户”模式风险。充分利用支付账户、支付+银行账户等多种优势资源,推出了包括E商通、慧融云在内的创新产品。针对慧融云产品,国付宝已与多家互联网银行达成合作,为B2B电商类平台提供收付款+银行账户服务,B2B电商平台及平台的每个会员都在线开立银行虚拟账户,让交易资金留存在平台会员自己的银行账户里,使得交易更加安全方便快捷。此外,慧融云平台已与农产品B2B电商平台云调味、快消品B2B电商平台掌合天下等各种不同类型的服务商建立合作,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响应十九大号召,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现代供应链作为新增长点贡献力量。

据了解,国付宝目前拥有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及预付费卡等基础收付款产品;提供聚合支付、智慧城市服务、云资金管理等服务,为各类电商、航旅、基金等行业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在未来,国付宝仍将秉持“诚信、业绩、创新”的企业理念,以“至诚、至善、至精、至美”的工匠精神追求业内领先的服务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支付行业的新时代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