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和力物联网荣获“2018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

近日,2018第三届全国大宗商品电商峰会暨首届中国B2B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京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全国30多位投资人、600多家大宗B2B企业参赛、1500多名B2B行业精英参与。会上,“2018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和力物联网经过多轮业内专业人士评定,成功入选该榜单,成为医药行业内大健康产业原辅包领域互联网交易平台。同时入围该榜单的还有阿里B2B事业群、找钢网、慧聪网等知名B2B企业。

合力物联.jpg

据了解,“2018中国大宗商品电商百强企业”榜单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工业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联盟支持,榜单基本涵盖了各种类型的B2B模式企业,榜单排位依据五个维度的指标,分别是: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各占不同的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是目前反映中国B2B行业发展现状颇具参考价值和公信力的榜单。

和力物联网作为一家集医药行业原、辅、包供应链一站式集采平台,其创新的“M2F”模式受到业内各界的关注与好奇。而此次入选百强企业,反映和力物联网在医药行业B2B互联网市场中取得的一定成就被业界给予了肯定。

合力物联1.jpg

和力物联网副总经理张朝辉受邀参与峰会并上台领奖

在刚过去的3月31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B2B行业分会举办的"B2B明日之星"大赛中,和力物联网同样受到业界肯定,入围明日之星大赛全国六十强。

合力物联2.jpg

和力物联网副总经理张朝辉接受专访 

2018年,和力物联网将全面发力,拓展更多医药行业供应链上游制造业厂商、下游供应商加入,于更多医药行业领域峰会露面发声,扩大平台影响力,提高平台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