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胖猫宝与同济科技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1日下午,胖猫宝应邀出席由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杨浦同济科技园党总支等主办的“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之同济科技园党建双创活动”,并与同济大学大学生创业互助发展基金签订战略协议。会议由杨浦区相关部门领导、上海同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同济科技园有限公司、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上海笔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胖猫宝是一家科技创新企业,由国内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找钢网”孵化,胖猫宝通过大数据[注]研究、科技金融创新为创新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资金、技术等问题,提升企业运营效率,全面提高企业盈利能力。本次胖猫宝选择和同济大学大学生互助基金合作的原因主要基于1.同济大学科技园是科技部和教育部联合认定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是全国仅有的5家同时获得国家级优秀大学科技园和国家级优秀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园区之一,园区内聚集着大量有潜力的创新企业;2.在不断扩大自身业务的同时,帮助大学生创业创新,提高了创新质量效率。在胖猫宝的催化作用之下,促进创新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真正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目标。

戴大勇副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辞。他在致词中说,此次区校再次携手合作,彰显了同济科技园“党建强引领园区发展强、园区发展强促进党建强”的理念,得益于区委组织部、区社工委、区科委等各方领导,多年以来对同济科技园党建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希望同济科技园党总支继续努力,强党建服务园区发展。通过本次活动为同济大学生创业互助发展基金引入基金合作伙伴——胖猫宝,进行资金共建,为园区内的企业带来更多更实际的服务。

同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秘书长熊顿在会上介绍了创业者联盟的成立初衷 ,从创立之初发展到今时今日,帮助了广大拥有高新技术的团队,协助他们实现创业梦,与此同时也把更多更好的新科技普及到社会大众中去。

3.png

图为同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业者联盟秘书长熊顿演讲

胖猫宝副总王伟杰在会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胖猫宝的运营模式以及胖猫宝对帮助中小企业的发展的决心,胖猫宝希望通过自身的平台,搭建更多的桥梁,为中小企业解决初创时期、发展时期的资金问题。

4.png

图为胖猫宝副总王伟杰演讲

此外,同济科技园党建双创活动上还展示了互助基金过去一年的成果(+本站微信networkworldweixin),现场签署了其他多项合作协议。其中,王伟杰代表胖猫宝、同济大学大学生创业互助发展基金合伙人董和刚代表同济大学生创业互助发展基金,进行了资金共建签约,希望通过企业之间的互助最大化利用企业资源,让彼此的发展速度达到空前的水平。会议最后由上海市杨浦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林通和上海市杨浦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龚培娟发表总结讲话。领导对胖猫宝和同济科技园的协作寄予厚望,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充分支持双方的合作。

会后,胖猫宝副总裁王伟杰和现场的企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王伟杰认为,同济科技园内聚集了许多优秀的初创企业,胖猫宝非常乐意同他们展开进一步的合作。王伟杰说,胖猫宝曾经陪伴过许多初创企业的成长,其中很多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在未来胖猫宝希望从自身特性出发向这些创新企业提供多方面的帮助。

5.png

图为参加党建双创会议的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