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齐采两周年:为企业行政和HR赋能,我们是认真的

5月26日,齐采网迎来两周岁,在南山区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与500名企业HR共聚一堂,庆典由齐采网CEO章爱文开场致辞,回顾两年来齐采历程和接下来规划。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齐采网CMO孙韶强宣讲齐采网HR赋能计划,很多分享企业行政和HR如何为企业员工赋能,但是谁来为HR赋能呢?孙总从省钱、赚钱、个人价值这三个角度阐述了,齐采网如何为HR们赋能,为企业HR提高工作效率、提升个人价值。

图片 3.png

齐采网还邀请知名大咖尹国剑老师分享:绩效落地实战,如何设计企业实用的绩效管理。尹老师从正确认识绩效、绩效指标分解技巧、绩效体系设计的几个关键点、企业绩效设计案例分享,深入浅出的为各HR们分享如何设计企业实用并且能落地的绩效管理。活动带来阵阵掌声,HR们都表示获益匪浅。

图片 4.png

两周年活动还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支持:深度高效的背景调查服务平台较真背景调查、互联网+人力资源上市公司第一股点米科技、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智联招聘、100%在线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金柚网,中场休息时,对合作伙伴展位里三层外三层的围着进行咨询。

图片 5.png

关于齐采(17cai.com)

齐采网(17cai.com)作为企业身边的行政管家,通过线上SaaS系统管理,线下行政管家服务, 场景化解决方案以及对行政人群的运营,优选品牌服务商,在线实现交易交付核销等工作。齐采网拥有完善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强大的技术平台能力、丰富的用户运营能力、高效的场景方案解决能力。为企业HR赋能,让企业HR提高工作效率,每个月只需一张票,省心省事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