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大驼队亮相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引领协同供应链管理新时代

近日,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物流节,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大驼队作为国内先进的物流信息化服务供应商受邀参展,展位位于N1馆120号。

3.jpg


本次展会主题为“物流改变生活”,汇聚物流服务、物流地产、陆路运输、航空货运、生鲜配送及物流装备等近800家领军企业,展出产业链各环节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规模达50,000平方米。


协同管理是物流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大驼队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着力解决企业内部及上下游企业间信息交互与业务协同,数据安全共享问题,致力于实现物流各环节的信息化管控、各角色的协同化运作。

协同管理的理念,引起了广大客户的浓厚兴趣,众多客户表示希望寻求一套系统化的解决方案,能够打破企业间信息壁垒,实现信息的顺畅流通与共享,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将作为企业管理与决策的基础依据,不仅关系着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提升,更是影响企业是否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转型升级、生存发展。

大驼队展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生产企业、商贸公司、物流公司的热切关注与咨询,客户就物流管理中的协同信息处理、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信息化规划、服务流程中的瓶颈及如何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等问题,与大驼队团队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从业务驱动点的订单开始,到运输过程的监管,仓库出入库和库存管理,财务结算及上下游企业管理,大驼队作为物流信息的共享载体和智慧中枢,使整个业务链条的各个环节信息及各环节参与者在系统中实现链接,形成闭环的业务协同管理与运营网络。

4.jpg


立晨数据CEO杨锟与客户探讨企业协同管理理念

5.jpg


大驼队产品总监杜守伟为客户展示大驼队各模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