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2018中国新零售供应链推荐服务商”大奖在京揭晓

2018年7月20日,在托比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新零售供应链”大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揭晓并颁发了“2018中国新零售供应链推荐服务商”奖项,宜信翼启云服、法大大、联动优势、千米网、乐推微和订货宝入围此奖。

服务商大奖.png

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和指导,托比网研究团队调查了全国超过1000家B2B平台使用的服务商数据,依数据排定 “2018中国新零售供应链推荐服务商”榜单。

从获奖企业名单来看,获奖企业分别是:为企业提供安全、稳定、风险可控的全面金融服务,帮助提高从资金端到财务管理端的整合金融能力宜信翼启云服;超过8000万使用用户,至今累计签章调用量超15亿次,年营收300%+的复合增长的法大大;拥有15年的行业积淀,国内金融科技公司联动优势;为新分销、新零售赋能的电商服务商千米网;帮助实体门店和企业实现引流拓客、顾客留存和复购,新零售营销平台乐推微;互联网+渠道分销的模式,帮助企业搭建专属B2B营销平台的订货宝。

本次大会以“新业态 新技术 新格局”为主题,由托比网主办,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指导下举行。惠下单、宜信翼启云服、法大大和联动优势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快消品B2B行业人、第三方研究机构、投资人、品牌商、服务商、便利店以及服务商共约10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