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磁金融x银联商务,深耕小微金融服务市场

磁金融作为国内泛供应链金融领航者,近日宣布正进一步加深与国内综合支付与信息服务巨头企业银联商务的合作,共同打造并升级银联商务旗下金融服务平台「天天富」的小微金融服务,为平台内的新老商户提供优质的智能信贷产品及高效便捷的融资体验。

WX20180809-151844.png

天天富是由银联商务总部联合 ChinaPay 推出的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平台内数百万小微商户提供包括理财、贷款、保理、信用卡等多种金融产品在内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全流程线上化小微信贷产品

正式上线运营

此次合作中,磁金融携手银联商务、重庆中金同盛小额贷款公司,共同研发设计了一套包括「注册管理、贷款申请发起、资质审核、贷后管理等」在内的全流程电子化、线上化信贷配套系统服务。

有信贷需求的小微商户,只需下载并登录「天天富」App,在App端首页点击「商户贷」- 选择「商E融」- 点击「立即申请」,按页面提示提交「姓名、商编、营业执照、身份证、手机号」完成商户绑定后,即可随时随地在App端发起申贷流程。

640.gif



磁金融独具的合作优势

“与此类平台合作,磁金融的竞争优势在于20万元以上的中大额小微企业贷。”磁金融产品研发部总经理朱沙沙表示,这主要是依托于以下三方面:

1.国内首创专门针对B端小微信贷的「湛泸风控系统」。磁金融针对不同行业、客群设计了上百种的行业模型、地域模型,并引入专家经验,打造成模块化、分布式的风控系统。

2.搭建了强大、稳定的IT系统架构。磁金融将开放平台、全流程的信贷核心系统、湛泸风控系统与账务系统打通,使得业务标准化、流程线上化、风控定制化,为合作平台内的小微商户带来极致用户体验。

3.融合经营性“硬数据”、非经营性“软信息”。磁金融拥有200多名专业风控经理,分布于近10个省份,覆盖50多个垂直行业,服务了超6000名客户,顺利打通线上、线下数据。

谈及对本次合作的期许,朱沙沙表示,“今年年初,磁金融就已与银联商务、中金同盛商业保理公司(简称“中金同盛”,银联商务全资控股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联合推出「商E融1.0版本」。”产品上线至今,平台内申贷商户数量持续攀升,平均月放款金额达2000余万元,授信额度累计数亿元。“因此,我们双方都非常期待更新迭代后的「商E融2.0版本」上线后的数据表现,据保守估计,平均月放款金额达5000余万元会是比较容易实现的小目标。”

磁金融创立于2015年,聚焦500万以下的中大额“泛供应链”金融市场,采用“超级信贷员+信贷工厂+大数据”的风控模式,以“万能接口”的方式,为平台型企业提供广泛适用性的全流程定制风险解决方案。

发展至今,磁金融已签约合作平台超过50家,为金碟、银联商务、携程、饿了么、齐家网等多个泛供应链场景内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金融服务,累计撮合放款5000笔,件均50万元,逾期率低于0.4%,实现规模化盈利。

磁金融的创始团队均来自国内一流小微金融专营银行,已累计获得经纬中国、源码资本,云启资本等知名VC逾亿元人民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