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联袂金恪金服集团:快塑网“锻造”线上塑化金融白条

国内塑化B2B平台快塑网最新消息,经过充分友好的沟通和相互了解,该公司日前已和金恪金服集团达成合作,双方联袂为塑化领域中小企业客户带来一揽子供应链金融产品服务,快塑网也藉此加大线上塑化金融白条的服务力度。至此,快塑网的供应链金融业务合作资方再添新成员,其“优资产强风控”在塑化B2B行业日发突显头部效应。

1461836858087072859.png 

资料显示,金恪金服集团隶属于金恪控股集团,后者总部位于上海,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成立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践行普惠金融,金恪金服集团以产融结合为基础,服务涵盖供应链金融、小微金融、消费金融、农村金融等板块,能贴合场景,提供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对象包括中小微企业及个人。 

快塑网定位于塑化产业的数字化云服务平台,供应链金融业务规模及服务能力领先业内。据介绍,该平台所覆盖的中小企业,较好地吻合了小额、分散、高频以及短期限的特点,是资方眼中理想的优良资产。而在风控方面,快塑网践行的是“B+C”模式,一方面充分参考平台沉淀的客户交易大数据,通过合规渠道获取企业的税务、法律、工商等信息数据,另一方面,有效结合客户企业个人资信信息及消费习惯等数据,打造立体的大数据风控体系,有效保障资金安全。 

此次和金恪金服集团联袂合作,双方能为平台客户带来纯线上操作的金融服务,高效便捷。据介绍,在双方合作的模式下,符合条件的企业客户可以享受到纯信用授信,便捷获得线上塑化金融白条服务,如通过“订单贷”在快塑网上及时采购到额度内的货物,申请获得商户经营性资金等。快塑网平台的企业或者个人有需要的话,还可以通过金恪金服集团联动的银行享受高收益的银行活期存款服务,业务形式可以说是十分丰富灵活。 

“在国家金融政策日趋严格的背景下,唯有资产优质、风控完善的平台,才会受到资金方的青睐,社会上有限的资金会更加集中或倾向性地与之合作。”快塑网供应链金融中心总经理蒋勤表示。

金恪金服集团副总裁姚云龙表示:“以务实、专业、稳健的姿态,快塑网在塑化领域不断耕耘,挑战新高,一直是行业翘楚,也被金融机构看好,我们愿意以产业和金融人的双重视角去思考,积极探索金融更好地触达、服务产业”。 

此前,快塑网也多次宣称,公司会以供应链金融为中心,着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大数据风控体系。业内评价称,在时下“资金荒”的环境里,快塑网是为数不多金融服务可以持续加码的平台,在塑化B2B行业里,其供应链金融为中心的业务发展战略日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