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百家革厂联营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在上海皮革展举行

中国国际皮革展,于近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启,展会为期3天。上海皮革展,被业内称为行业的大聚会,这期间不管是革厂还是贸易商,均会从全国各地聚集于此。作为皮革行业的信息服务平台,皮皮哥也携旗下的新项目“百家革厂联营”参加了此次盛会!

1.png

百家革厂联营,主要是整合革厂资源,为当地档口及贸易商提供供应商资源!帮助革厂开拓市场,帮助贸易商解决供应商不足的问题,是“百家革厂联营”开办的目的!自5月21日正式开办以来,已整合了30多家的革厂资源,服务了上千家档口,得到了行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在本次展会上,由“中国人造革协会指导,皮皮哥主办”的百家革厂联营会员单位授牌仪式,也于昨日下午2:00正式揭晓!现场由人造革协会田秘书长及皮皮哥董事长赵伟先生共同为获奖企业颁奖!

以下为部分授牌合影:

2.png

4.png

因部分获牌企业因故未能准时赶到现场,上述仅部分留影!

7.png

百家革厂联营,不仅仅是一个单位,更是一个组织,一个汇聚国内优质人造革供应商的组织: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行业,力在为组织内的每位成员带来效益,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