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大连诚健荣任中国B2B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9月28日,火锅解决方案服务商大连诚健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协会副秘书长申飞一行来到大连诚健授牌。大连诚健董事长孙德敏出席了授牌仪式,双方就火锅供应链行业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大连诚健.jpg

公开资料显示,大连诚健餐饮管理集团始建于1998年9月,是中国火锅解决方案服务商,旗下拥有火锅供应链平台。诚健集团致力于为客户解决前厅、后厨、产品方面出现的各种问题,协助客户将方案落地执行,最终创造持续盈利能力。

孙德敏表示,火锅供应链是极其传统的行业,一方面新兴企业层出不穷但缺乏深度的垂直能力,另一方面目前仍以线下发展为主,信息化提升仍有巨大空间。

申飞很欣赏大连诚健团队创新、务实的做事风格,表示B2B需要这种创新的精神。“食材供应链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平台要找到清晰的运营模式及盈利模式,平衡好上下游用户关系,尽快验证商业模式,才能走得更远。相信大连诚健能够担负起协会责任,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负责管理、由托比网负责组织、行业内约30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是中国B2B电子商务领域专业的行业协会。协会立足于B2B电子商务发展进程,将围绕创新与实践,联合重点企业、重点机构和专家团队,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平台,努力成为推进我国B2B电子商务持续创新与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