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钢银电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增长势如破竹,净利润破亿

10月26日,钢银电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截止2018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达718.72亿元,同比增长39.52%;净利润达1.04亿元,同比增长282.41%。交易和营收规模持续稳步增长;净利润破亿。平台发展速度、质量和效益显著提升。

钢银.png


精细化管理 为规模持续增长保驾护航

随着“交易+供应链服务”创新业务模式的深入推进,钢银电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比重,加强平台精细化管理。在2018年前三季度钢铁市场呈跌宕起伏的态势下,愈发成熟的业务模式所带来的规模效应持续放大。

截止Q3平台销售量达1985.55万吨,同期增长率超22%,势头强劲。钢银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构建的BCS信用体系,进一步提升了平台的风控能力,让平台的风控体系向数字化、智能化迈进。同时也为平台交易规模的持续扩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交易的安全和高效。近日,钢银电商再创历史新高,日寄售交易量达18.18万吨,稳居行业首位。

净利润破亿 供应链服务红利逐步释放

在平台交易规模持续稳步增长的态势下,产业上下游客户对平台供应链服务的需求加大,供应链服务所带来的红利正在慢慢释放。2018年1-9月钢银电商营业收入达718.72亿元,净利润首次突破1亿元。

在平台高效的整合能力和强大的数字化风险控制能力支撑下,供应链服务不断下沉,规模逐渐放大。钢银电商用实践证明,供应链服务已成为平台利润的重要增长引擎,平台步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目前,钢银电商正在逐步渗透行业上下游及供应链的全过程。随着平台化效应的不断显现,越来越多的产业客户选择与钢银携手同行。钢银电商将持之以恒深化聚焦“平台+服务”战略,探索完善"交易+供应链服务"模式,苦练内功,深化服务,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加快构建开放、共享、共融、共赢的生态系统。让平台的协同效应放大,让平台的合作伙伴受益,不负产业客户所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