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品牌升级,金恪金服集团正式更名精确数科集团

初岁元祚,吉日惟良,2018年,金恪金服集团领跑行业,业绩卓越。值此新年开元之际,金恪金服集团再造雄心,顺应市场及集团发展趋势,品牌升级,2019开启新的篇章,正式更名为:深圳精确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精确数科集团)。

图片 1.png 

金恪金服集团开拓创举,仅用9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从技术、大数据、风险、业务等各个团队的搭建磨合,打造出了稳定成熟的运营团队,自2018年6月,第一个项目合作正式落地以来,几个月的时间内已经与四五十家国内知名产业平台达成共识,携手合作。

在责任与担当之下,金恪金服集团圆满完成了它的使命,未来,精确数科集团接力前行,迈向更加宽阔的领域。

精深耕产业金融 联手行业知名平台

精确数科集团紧跟国家政策,顺应时代发展,以服务产业为切入点,创新而为。作为一家新进金融科技公司,精确数科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智能、精准、极速、便捷”优势,为个人及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安全的优质金融服务。 

精确数科集团合作领域涉及化工、物流、工业、汽车、汽配、租赁、餐饮、住宿等十几个行业。与携程联手,为连锁酒店行业中的中小微企业,进行基于期限和信用水平的智能化定价金融服务;与化塑领域的知名平台快塑网达成快塑供应链和商户贷合作;与知名电脑租赁服务平台易点租,达成垫付代采金融合作;与餐饮管理服务平台客如云,达成在线下餐饮店板块合作商户贷业务。 

围绕场景 专注小微金融和消费金融 

2018年,精确数科集团成果卓越,2019年,精确数科集团在做大做强原有业务板块基础之上,开辟新的业务领域:深入场景的C端业务-消费金融、依托小B商户的房租分期业务,金融科技输出-联合建模、信息咨询、系统建设业务、加大发展力度、服务更多产业互联网、类金融机构,同时启动流量型的电商虚拟卡业务。精确数科集团以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宗旨,围绕场景,切入业务,从场景里中抓取客户金融需求点,从而嵌入金融服务。

逆势而上 携手共赢

2018年,无疑是金融行业艰难一年,互联网金融、二级市场、一级市场、股权投资,IPO审核收紧、退市成为常态。资本市场缺乏LP资金,资本机构对于项目投资愈加谨慎。 

在大环境遇冷的现状之下,精确数科集团逆势而上,以前瞻的战略、雄厚的实力、傲人的成绩引起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多家VC机构对精确数科集团进行了接触与尽调,并表达了投资意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精确数科集团愿与产业互联网的伙伴们携手同行,做好服务,共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