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大大买钢聘任赖金根为首席未来官

大大买钢,钢铁产业链云服务平台,引领钢铁产业互联网+新时代。

1.png

赖金根,全球首部移动互联体科幻现实小说《蚁象世界》作者,诗人、青年思想家、青年哲学家。

2月26日,大大买钢与赖金根相遇。大大买钢聘请赖金根担任首席未来官。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大大买钢与赖金根的相遇在未来城,金桥国际未来城。这是一片创新的沃土,承载着中国企业500强大汉集团十大产业云平台的梦想,浸渍着大汉人以梦为马,扬鞭奋蹄的汗水。

大大买钢与赖金根的相遇放眼未来。未来是万物互联、产业升级的时代。大大买钢深耕钢铁产业,通过技术升级、金融驱动为产业赋能,重塑钢铁产业价值链。赖金根的思想里充满跨界、颠覆、自媒体、移动互联网的哲学,正与大大买钢殊途同归。

进入2019年,大大买钢大步前行,依托SAAS平台的用户数据,通过数据自融资为钢贸商提供金融支持,市场区域逐渐拓展到湘、鄂、豫、赣、川、渝、云、贵、桂、粤等十省。此次聘任赖金根担任首席未来官,吹响了大大买钢战略升级、生态布局的号角。